MTC Online

常見問題

1. 我該怎麼註冊報名?又該怎麼上課呢?
MTC Online一切程序都可以在網路上完成,只要到網站註冊帳號,即可以線上刷卡的方式購買課程。上課的部分也是登入網站即可開始上課。
2. MTC Online上課用哪本書?我需要先買嗎?
不需要,我們會在上課前e-mail老師上課教材提供參考,您完全不需購買任何書本。當然,如果您已有中心教材,或其他任何想學習的書本,歡迎透過e-mail跟我們討論。
3. 我需要準備哪些東西上課?
電腦/平板電腦/智慧型手機任一種,支援作業系統與平台。耳機麥克風一副/視訊設備(非必要)。
4. 上課的平台該怎麼操作?老師又怎麼知道我的中文程度呢?
我們在第一次上課前會安排「課前面談」(請放心,這並不包含在您購買的時間內),我們會引導您開啟聲音、影像,同時老師也會上線跟您討論,掌握您的中文程度並確認後續上課時間,一般來說整個流程約需30分鐘。
5. 我可以請假,或因為其他要務更改以後上課時間嗎?
我們的系統會在上課前一天寄送您課程通知信,提醒您上課時間。如果您有請假需求,只需在24小時前登入網站完成請假程序、或來信告知即可。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詳情,請參考我們的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