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材

當代中文課程系列(6冊)

最權威的華語教學界大師─鄧守信教授主編,帶領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8位國語教學中心資深教師群共同編寫而成。全系列教材共6冊。

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

全書共 345 條現代漢語實用語法點,適合不同階段的中文學習者。

各行各業說中文系列(2冊)

本套教材共2冊,是為了提升中高級程度學習者在商務領域中的對話能力而設計的。第1冊的主題著重在公司內部的交流或同事、朋友間談論工作的情境;第2冊則著重在公司與外部的交流實況。

縱橫天下事—華語新聞教材系列(2冊)

本套教材共2冊,教材範圍以臺灣國內外新聞為主,包括各類新聞,以新聞長短及內容深淺排序。

看圖學中文語法系列(2冊)

全球第一套創新用圖解方式講解的中文語法書,以活潑生動的圖說詮釋中文語法,並匯集整理所有基礎、進階及高階中文語法重點;亦可作為課堂教學的輔助用書!

華語文能力測驗關鍵詞彙系列(2冊)

本套教材共2冊,分別為進階篇、高階篇, 可幫助學生擴充關鍵詞彙,同時可準備 TOCFL 華語文能力測驗之進階高階級。 本教材的測驗都以模擬TOCFL的題型方式編寫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