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華語文教師培訓

  • 步驟 1. 報名並寄出準備資料

    一、請於報名截止日期前填寫 報名資料
    二、將下列準備資料email至mtctraining@mtc.ntnu.edu.tw

    1.Email主旨請寫明「學員姓名+2024第_期線上華語文教師培訓班」
    2.準備資料:(各項電子檔檔名請加上學員姓名)
    (1) 個人大頭照(jpeg格式)。
    (2)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或護照影本(jpeg格式)。
    (3) 1分鐘自我介紹音檔(mp3格式)。
    (4) 學歷證明文件(jpeg格式)。
    (5) 外籍人士請檢附相關華語測驗成績證明文件。
    ※上述 步驟1之一、二項目皆須完成,其中一項未完成者,將不予審件。

  • 步驟 2. 中心審核通過後將email通知學員


  • 步驟3. 學員收到email通知後,請至MTC Online網站註冊,並於期限內繳費

    請至 MTC Online註冊
    一、收到錄取通知學員,須於通知日起7天內完成繳費,逾期未繳費者,將視為自動放棄,由候補學員依序遞補。
    二、繳費成功者,中心將統一於完成繳費後隔日凌晨,以電子郵件自動通知。
    三、繳費方式主要採線上刷卡,可提供VISA、JCB及Mastercard付款。
    四、收據如需加註統編及抬頭,請於繳費完成後3天內email告知。
    五、完成繳費學員,請在開課前一週密切注意本中心寄出的課前通知事項。

    ✽ 本培訓課程一律採線上報名,恕不接受紙本報名,未能完成所有線上報名步驟者將不予參訓。

  • 課前準備

    ✽ 請確認您具有以下設備

    (1) PC個人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任選一種即可。
    (2) 耳機麥克風。
    (3) 視訊鏡頭(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皆有內建視訊鏡頭)。

    ✽ 為避免網路速度影響課程進行,上課前請先進行 頻寬測試

    建議頻寬下載速度(Download Speed)需在10 Mbps以上、上傳速度(Upload Speed)需在2 Mbps以上。

    ✽ 本中心遠距教學教室所支援之系統及瀏覽器

    (1) 作業系統:MS Windows、Linux、Google(Android)、Apple(iOS)。
    (2) 支援瀏覽器:Google Chrome(建議使用)、Safari、Internet Explorer、Firefox。

    ✽ 為確保當日課程運作順利,本中心會於當期開課前一週寄發課前通知事項,請務必詳細閱讀。

    ✽ 若因網路速度過慢,進而影響到您的上課品質,本中心恕不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