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0暑期班】熱烈報名中!

2020.0602

【2020暑期班】熱烈報名中!

 「學中文,來師大!」

暑假不只要防疫,也要提升中文能力! 台師大國語教學中心「2020/07/01~ 2020/08/31年暑期班」如期辦理, 歡迎想要學習、進修中文的同學們踴躍報名!

各種中文程度的同學我們都熱烈歡迎你加入國語中心這個大家庭,透過國語中心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、小班授課、主題豐富的大班語言課,豐富多元的文化課程如古箏、書法、太極拳、台語,並配合政府防疫把關,讓大家安心學習,充實一暑假!

暑假一起抗疫學中文!報名免註冊費NT1,000元! 快上
http://mtc.ntnu.edu.tw/course-seasonal.htm報名, 趁暑假加強中文能力,一起迎向更大的舞台!

優惠折扣:免註冊費NT1,000元
報名方式:線上/現場
http://mtc.ntnu.edu.tw/course-seasonal-apply.html
課程介紹:
http://mtc.ntnu.edu.tw/course-seasonal.htm
重要日程:
http://mtc.ntnu.edu.tw/course-seasonal-registered.html
課程諮詢專線:02-77495140
課程洽詢信箱:
mtcadmission@mtc.ntn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