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C Online Reserve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

報名須知 簡章下載

✽ 開課前一週請密切注意本中心寄出的課前通知事項
Number of Training

預計培訓人數

    40名教師。
Qualifications

報名資格

  1. 國語標準,為臺灣公民。
  2. 大學畢業(含)以上。
  3. 相關修業及教學(具有下列學經歷背景者優先依序考慮)。
  4. ● 300小時以上之華語文教學時數。
    ● 華語文教學相關系所畢業生。
    ● 取得對外華語文教學能力認證證書者。
    ● 本中心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程90小時以上或修習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程100小時以上者。
    ● 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相關研究生修畢課程2年以上者。
Certificate

結業標準與證明

  1. 本培訓班為非學分班之推廣課程,修業期滿,並完成課程要求及試教合格者,由本中心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書。
  2. 上課簽到表統一於上課開始30分鐘後收回,逾時者不得要求簽到。已簽到但並未在教室內上課,或由隨班助教抽查點名時缺席者,該堂課亦以缺課時數3小時計算。請假或缺課達4小時以上,不予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書。
  3. 中英文結業證書之中英文姓名以學員所填寫之報名表上資料為準,若有錯誤,請在開課後三天內盡速修正,否則將由學員自行承擔證書工本費用一百元。
  4. 結業證書將於課程結束後一週進行郵寄。
  5. 課程評鑑優良者將錄取成為MTC Online線上課程儲備教師,具有MTC Online課程排課資格,並有授課機會。
Qualifications

課程費用

  1. 課程費用:5,000元(含上課講義、午餐)。
  2. 費用優惠:
  3. ● 本校在職員工及在校生:可享課程費用9折優惠(僅限本人),請於電郵寄送報名資料時,主動附上證明文件電子檔(在職員工需檢附服務證,在校生需檢附具當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),以茲證明。
    ● 團報優惠:三人(含)以上團體報名可享課程費用85折優惠。
    ● 國語教學中心正職教師:本中心正職教師可享課程費用8折優惠(僅限本人),請告知您的中心教師編號(不含短期班、夏令營教師)。
    ● 上述優惠僅則一使用。
  4. 本次培訓課程一旦報名繳費後,即無法退費,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受訓時間及地點,並請同意本退費辦法再行報名。
  5. 若本期本班人數未達20人,本中心將視實際情況斟酌開課與否,若課程停開,所繳之費用(手續費除外)無息退還,或是保留至下一期開課。